Monday, December 9, 2013

我成了我的主的主



在忙碌压力当中,才是真真考验信心的时刻。

我正处在这个阶段。
功课,教会事工,人际关系的事情,
叫我在不自愿的情况下,充满了压力和忧虑。

靠着自己的力量,
我以为我有权利为自己的生命作主,
我以为我自己能够承担一切决定的责任。

我停止为自己祷告,
我停止灵修,以为自己灵命够长进了,
我停止依靠上帝,以为自己有能力去面对生命,
我停止以上帝的眼看世界,
却以自以为是,自己定论上帝的眼目。

我抢夺了上帝的权力,
我侮辱了上帝的荣耀,
我叫其他事物取代了上帝,
甚至自己做了上帝的主。

主人,
求你的话语充满我的心。
求你带领我的脚步。
求你洁净我,叫我分别为圣,
再次能够坦然无惧地朝见你的面,
所受的不再是奴隶的心,而是孩子的心,
我要呼求你:“天上的爸爸!”

天上的爸爸,
愿你的名被尊为圣,
愿你的国降临,
愿你所想成就的,能成就在这地上,
也在孩子身上,就像在天上一样。
我每天所需的,今天赐给我。
赦免我,像我赦免他人一样。
不要叫我遇见试探,
然而我求你,救我脱离恶。
我将一切国度,一切权柄,和一切荣耀,
全都归还给你。

谢谢你,阿爸天父!